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

品牌:OEM/ODM

 浏览量:[1019497]

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【广东敏达药妆医药工厂】虽自带光芒,但有你更闪耀~

【广东敏达药妆医药工厂】虽自带光芒,但有你更闪耀~

来源: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9/6 15:19:45 By 赵宇 阅读(6259)

2020第55届广州美博会火爆进行中!在这里,来自与五湖四海的美业人士相见一同共襄盛举,共创商机。广东敏达药妆优质体贴的服务,独特的展位设计,旨在打造更优质的会展及综合服务平台。

广东敏达药妆医药工厂展位

广东敏达药妆凭借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口碑,吸引了许多参会嘉宾慕名前来了解产品,收获大笔订单,取得了喜人的成绩!

广东敏达药妆医药工厂交流

广东敏达药妆展位上都是人流络绎不绝,工作人员为观众详细讲解,一波波的观众投身展位内咨询洽谈,现场一度水泄不通。

广东敏达药妆医药工厂品牌产品图

各地的美业同仁、渠道商、采购商、终端店、新零售合作伙伴被广东敏达药妆产品所吸引!现场热闹非凡,产品好才能留住人心。

广东敏达药妆医药工厂品牌产品

广东敏达药妆的招商政策、良好的售后服务系统及产品品质让经销商与行业人士赞不绝口,众多来自各地的美容院线、百货、电商、微商等渠道的美业精英积极寻求与广东敏达药妆的合作机会,展会现场,签单不断,客源火爆!

广东敏达药妆医药工厂产品图

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;主要经营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综合性化妆品工厂企业,拥有2万平生产车间,10万级别妆字号车间,和10万级别械字号车间。美容线,日化线,微商电商专注功效型化妆品为品牌生产OEM/ODM定制。

广东敏达药妆医药工厂产品

一个美业人的大聚会,一个行业商机的聚集地,一个合作交流的大平台,一个美业财富风口的发源地,2.1馆-A31展位广东敏达药妆与你相遇在郑州美博会。

招商热线:18675860566 黄总

关键词:广东敏达药妆医药工厂

联系方式

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