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

品牌:OEM/ODM

 浏览量:[1019527]

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【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】强势广州郑州美博会,盛邀美业总裁前来品鉴

【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】强势广州郑州美博会,盛邀美业总裁前来品鉴

来源: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3/10 17:58:33 By 赵宇 阅读(5326)

A区3.1馆-H31展位广东敏达药妆医药作为广州美博会的参展商,携旗下品牌高调亮相美博会,成为了本届展会的亮点。展会现场,广东敏达药妆医药备受关注,收获满满!

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

广东敏达药妆医药展馆内,观众热情高涨,现场咨询、洽谈、座无虚席,每个角落都可以看到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,她们为每一位观众进行耐心的讲解和试用,交流体验不断,现场迅速升温。

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

现场成交,信任满满!广东敏达药妆医药专注的团队、贴心的服务、热情的接待、细致耐心的解答,广东敏达药妆医药的每一位员工展现出自信的一面,青春靓丽,元气满满!

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

只有好产品才能吸引顾客的注意并且毫不犹豫的下单,广东敏达药妆医产品说话,用实力证明,不让你空手而回!

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

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;主要经营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综合性化妆品工厂企业,拥有2万平生产车间,10万级别妆字号车间,和10万级别械字号车间。

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

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愿与社会各界真诚合作,愿为八方客户竭诚服务,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,欢迎您的到来!

招商电话:18675860566 黄总

关键词: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

联系方式

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东敏达药妆医药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